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死没~~XD





姓名:吴振伟!!~~Ng Chan Wai~~!!


兴奋叻~~慢慢来~~哈哈~~这张照片真的没话说~~极品~~一看就懂他是我另一个兄弟咯~~


帅到~~你们也将觉得叻~~呵呵~~来说说他的特征==。。。他啊。。不认识的看到他好像很


酷将~!!其实阿。。跟他收悉了过后啊。。他就会露出原形了~!!(吓倒!~~)


哈哈~~可是不认识的人我们也会假假斯文一下的。。哈哈~~正常啦~~只是他表达得有点不


自然咯~~哈哈~~他是个不会闷的人~~每天叽叽喳喳~~哈哈。。不是说你烦哦。。^^。。


你很多话题~~跟你做朋友很舒服~~XD..有点断背。。不管啦~~也被说惯了~~还记得我们


乘是同一班叻~~哈哈。。想起来还有点好笑。。真的没想过我们现在能成为死党。。哈哈。。


缘分真的很难说。。如果早知道的话~~我早就去跟他做朋友了咯~~哈哈。。我心存感


激和我那几个兄弟也一样。。

好啦。。你最近心情好像不太好噢~~不要想太多啦~~有什么事~~我挺你~~!!哈哈


。。朋友。。


当别人怀疑,他始终深信,
当你难过时,愿意安静的陪着你,
当你开心时,他会比你更开心,
当你有难时,他总是不请自来的。

你们有这种朋友吗?要是有的话就要珍惜咯。。
哈哈。。我就有了。。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