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

轮到你了啦~~Ian~~~



姓名:冯建华
><...可爱吧~~我拍的叻~~开玩笑咩~~
他的英文名更加帅到极点!!
IAN~~~哇~~听名字就吓死你咯~~不要小看这三个字噢~~
IAN 也能说成 i am nenkufoong~~!!!(平时酱烦我=
=看你怎么死)
帅了叻~~他也很爱扮公主叻!!“可爱到~!!!!”(刚从青山偷渡出来)
说到他的姓格啊。。也算不错的啦。。很够朋友一下的~~可是我还是比较好~~是不是叻~~
几个月前这只猪公还抛弃了一个很好的女生==死笨蛋。。给一堆别人接受不到的理由==
现在又“mm deh mm diu”==想到就火大。。作为你好兄弟的我啊~~劝你还是
快追回那只猪婆咯~~==我也不想你走我的后路T_T!!!
快追回人家!!!NOOB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