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

我回来啦~!X)

最近心情真的差到。。一大堆不顺心的事。。可是大家一定很想念我对不?!X)(自我安慰中)今天就来谈谈朋友~每个人都有朋友(,废话。)朋友都会跟你聊天(想要扁我了吧XD)好啦玩够了~才放假一个星期我就闷到疯了!其实在家真的很闷。。形容有多闷?!
就。。闷就闷啦形容个 ==

人类这动物,就是犯贱。记得考试第一天自己还想要快快考完试,要大玩特玩,怎么知道一考完试就。。其实当考完最后一张moral paper的时候,的确,是蛮的.. 













放假啦~~!!(每次考完试都想那么喊可是都没成功==)


怎么知道。。休息了两三天,在家废了两三天。真的觉得很==那种兴奋还有期待假期的心马上变了大便..在家很闷啊~!
一句话:人在拥有的时候都不会珍惜,得不到的时候就会想念,看什么看?讲着你啊!犯贱。。






Thong/东 <3

沒有留言: